大白

Never Grow Old - The Cranberries

Iceblue:

听说老吴要退役了,因为看球的断断续续性和重点问题,相对铁粉而言,没看过他很多场球,所以他在我心中就永远是以前比赛中的那个靠谱前锋,追风少年的样子,未能免俗的在我心中,Never grow old……  


老吴和东哥是铁打的好基友,自从进入一线队,老吴就是东哥室友,据老吴自己说,某段时间和东哥睡的时间比和老婆睡的还多,很多次大赛都住一起,他们也有西煤一本正经写得像同人文新闻。老吴离开皇马的时候提到了东哥,离开沙尔克04的时候,请了东哥到现场,记得东哥还说,“这是老吴应得的礼遇。”萌RR的东哥粉该是更多的,我很喜欢RR的文《最美好的年月》(记忆真心黑洞了),文名就是对RR这对西皮最好的注释,他们是在赛场上互相成就的中场与前锋,就像鲁伊与巴蒂。 

 前段时间在B站上看到鲁伊和巴蒂的MV,太……太配了,PS,对比邪教一图流巴蒂X东哥,RR该叫作一文流,一篇经典的文,高精度概括,萌此西皮的我也一本满足了,噗,忽然又发现我不觉得时泪冷西皮资源少的原因了,有可能是我太容易满足。

补RR各种好基友资料,本来应该留到以后再发,可是真的很想现在动手。

首先是,好基友系列之捧杯必晒恩爱照

 这张是我最喜欢的RR合影,最美好的年月。

共同捧杯,配合央五红歌,You raise me up 食用

赛后合影


  东哥捧杯,老吴伸手够呀够(记得有动图来着……

 

四大队长,咦,耶罗大哥好像给挡住了!

  

比赛中图片,这部分其实蛮多的,随手挑些吧,以后再补些有趣的,吵架啊,拉架啊,吃到牌了等等。。。

  皇马队长们一

  

  皇马队长们二 

  场上散步的东哥,噗   

  最后,感谢老吴踢进了这个球,与东哥默契配合互相成就的巅峰与代表作,话说看到一本叫做Goals的书,老吴那一节全是Redondo,这本书写啥的啊,好奇,居然还有一章叫做Sergio Ramos,回头看下书名到底怎么回事啊,有FT9我是毫不惊奇的,看了下其他章节名称,Kiko、Fran,所以SR4是怎么混进来的呢?

 

平时训练图,还有好多图都不知道我扔那了,先发着再补

老吴的昵称“Rulo”是东哥给起的,阿姆斯特丹之夜……(其实就是下面那篇《猛虎的目光》开头那段,截图来自老吴出道20周年的一篇新闻)



老吴并不怎么怵东哥的

  耶罗+老吴+东哥 

  自带深情效果的眉眼 

  

   训练看上去挺好玩的样子……     

 最后放一张经典西皮Gif,你们城里人可真会玩啊,我说这庆典也是神了,截出来的图都是故事……

       

文字资料:

1、像同人的新闻,原文来源国家报,翻译:《猛虎的目光》 

2、待补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36)